Lanpaz

Saturday Night

北极虾爱吃豌豆黄儿:

昨晚的小段子的后续。




黄少天窝在后座睡了一觉,醒来以后抱着蜂蜜茶跟王杰希聊。


“待会儿到了录音棚张新杰肯定让你好看。”


黄少天吐了吐舌头:“他自己说的这首歌适合稍微有点哑的,要像事后。”


“所以你就真的搞了个事后?”王杰希瞥了他一眼,“喻文州知不知道你把他当调整状态的工具?”


“别说的那么难听好不好?他去深山老林拍戏,我们小半年没见了。”黄少天眨着眼睛,“况且本来就是各取所需……”


“我不知道炮友的感情还能这么复杂的。”王杰希笑了笑。


“没什么复杂的,要我说的那么直白吗我喜欢喻文州在床上……”


“打住,可以不说了。”


黄少天往后座上一靠,“人家有女朋友的。”


他把女朋友三个字咬得很重。那个女孩子他们都认得,年纪轻轻拿了三个影后,跟喻文州是大学同学。


金童玉女。


“他昨天跟剧组请假都是说去看女朋友。”黄少天嘟囔。这话当然不是喻文州说的。喻文州向来温柔体贴,情话说得人意乱神迷,好像他们俩就真的是一对久别重逢的情侣。


但黄少天总有办法知道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瞎打听。虽不到干涉对方生活的地步,但身体交易,做这些事就实在有些多余。


“你也可以找个女朋友啊。”王杰希笑,“你的粉丝不都让你别耽误她们,早点让她们死心算了吗?”


“老王,你怎么这么机智啊。”黄少天笑起来,“哈哈哈”干笑了几声以后又停了下来。


“我才不要别人。”

评论

热度(8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